每年過完年最大的盛事,除了元宵節外,就是"國際書展"了!


今年一樣是一個人去逛~~沒有老公、小孩~~同事說~~就像單身一樣!


沒錯!就是單身!


但是有礙於今年去上班,所以只能假日去看,不過人真的超多的啦!


每年都會到台灣英文雜誌社看"日文手作書"


每年都有特價,今年也是~~不過我都只有看到藍標,滿500元還現折50元哦~~真划算!


 


 




 


上面這個可愛兔子鏡是書展前,先跑去逛小熊媽媽買的!


然後請同事小妹妹幫我貼鑽,這個小女生也有在做美甲,只不過我不適合做美甲,


就請她幫我貼鑽囉~~




後面還貼個"M"字!




 


這個保溫杯也是哦!




貼在黑色上面真閃亮!


 


再來就是我的手機啦~~


也貼了隻美麗的蝴蝶!


希望同事小妹妹能多多練習,也祝她的生意興隆哦!




 


再來就是現在我和小辣椒同事(前凸後翹哦!),每天都在研究要鈎什麼?


這個是小辣椒同事鈎的,她的手很巧,鈎東西都勾得很美說!




 


後來另一位同事妹妹也被我拉進來,一頭栽進毛線堆裡!


中午大家都沒有在休息,一直鈎~~~


我也有鈎了二隻動物,不過最近沒有時間做表情,所以等做好再po上來囉~~


 


這個星期四~~手作聯合國將在維尼家喝春酒!


原本我一直擔心我不能休整天!


還好~~~都喬好了!


現在只希望明天、後天的工作量別太多!


喝完春酒,我的拼布也要開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