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母親節前~~阿嬤說要請我做一個長夾給她~~


還特地交待~~不要讓她"用不到"


或許是年紀愈大~~看愈多"死別"~才這樣說吧!!


雖然很早就做好了~~可是我到今天才寄回台中給阿嬤~~


因為阿嬤昨天有特別再說~~今天趕緊寄回去~~






阿嬤只說要放得下千元鈔票、要有拉鍊~~


原本我做前二年買的一字特殊口金~~但不知道是紙型有誤~~還是我裁錯~~


組合時~~完全不合~~


所以就趕緊找備案~~


首選當然是雙魚花園在cotton life發表的"格勒斯登長夾"~


做雙魚花園的作品~~我超放心的~~不用懷疑~~直接裁布準沒錯~~尺寸超合的~~



卡片夾層有好多個~~


 



另一邊還可以放照片~~也有很多夾層~~


當然還要再加上拉鍊~~阿嬤才會放心~~



我比較擔心~~阿嬤會怕這個花色不適合她~~


所以多寄了一些回去~~左上的"袋袋佳人"阿嬤應該也會喜歡吧!!


右邊的小錢包~~都是昨晚和今早做的~~


 


 



 



還有這個證件套~~是N年前的半成品~~當初為了教朋友滾邊~~做一半~~後來就一直放在那裡~~


前幾天在整理~~就順便完成了!!也順便寄回去~~


希望阿嬤都可以拿出來用~~不要捨不得哦!


 


 



還有這個手機零錢包是格友分享的~~


佩姬蘇


 


原本我照著我手機的尺寸裁布~~但忘了哪個步驟沒做好~~手機放下去~~有點卡~~


 





後來又做了一個~~結果太大~~~@@~~


只好大的送給妹妹(上回來我家~~又忘了拿給她!


後來小的~~我送給媽媽了~~放媽媽的新手機剛好!


 




再來就是買了很久的巧巧鏡~~


也是前些日子做好的~~


有空就剪紙板、布~~分了好幾天做完~~很壯觀吧!


終於把巧巧鏡材料都清完了~~接下來要清"掛包器"了!哈~~




 


還有~~為小橘子和小柚子做的午睡枕~~尺寸超隨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