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部落格~


因為自己太沒動力了~


昨天去面試~結果被通知~已有適合人選了~


這樣的結果雖然讓我很失落~


但~不能失落太久丫~打起精神吧!


 


上星期~優秀軒分享的20公分ㄇ型口金3層包~



這回是用了40公分的雙拉鍊~


我的作法可能有誤~所以~太短了~~


下回我要改用45公分的!


 


成品:底20公分*10公分 高24公分




 


二塊表布都是viviandy老闆娘特價時~去搶好康的~


可愛Q娃的布~我沒有買很多~


所以~看到有防水布~馬上先下訂了~




 


 


對於大包來說~我喜歡用雙頭拉鍊~


像小朋友的書包也是~我覺得有雙頭拉鍊比較好用~


偏偏小柚子入學的書包~是單邊拉鍊~好想幫他做一個書包!


 


 


背心裡布因為沒有適合的防水布~就用了棉麻布~


防水布有一定的厚度~棉麻布也有厚度~


所以我都沒有燙襯~這樣做出來也很挺哦!


織帶用了 狗狗側背包 和 olivia包包(竟然忘了做記錄!!)剩下的織帶~


呵呵olivia包包補文囉~~~


OH!MY GOD!!也太巧了~~剛好就剩下所需的80公分~~



 


底部~~也用了點點防水布~~




 


主體內部也是用棉麻布~


為了不手縫~~


我很懶的直接把返口抓來車縫~~


因為~~這個也算是試作品~自己用咩~


謝謝優秀軒的分享~


 


之前~手作聚會~可愛的雙魚~也有教我們做法~~


請看這裡


.....又被抓到沒有po作業了!!(想要做完一次po啦!好藉口)


可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耶!


我想~~是因為我已經做了我認為的作法~


所以對雙魚的作法都沒印象了~~


下次再教我一次嘿~人家一定努力做筆記!


防水布用雙魚給的膠帶貼在壓布腳上~~哇!真的超好車的~~謝謝雙魚的分享!


 


 


呼~~po完~~心情好多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