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橘子姐的第三回相約~淡雅托特包~


收到紙型的當天~就把型版做好了~只是~一直到星期一才開工~


買了塊可愛熊熊防水布~本來想幫女兒做個補習袋~


但這個包做出來~沒有我想像中的大~~


所以自己拿來當外出袋使用了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一面~有4隻熊熊~提把也用了蕾絲裝飾~


如果我的布是花系列~


我想應該就真的是淡雅托特包了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拉鍊和內貼邊的部份~是這次的學習重點~這個真的很好用哦~


有拉鍊~可以保護重要東西不掉出來~


 



 


 


不車拉鍊~就是個開放式口袋~~


比起貼式口袋~我更愛這種口袋~


可以讓我放面紙~或是可以快速拿出所需的東西~


也不會覺得口袋東西裝太重~袋型會變形~


 


 





 


再看看內部~我一樣是用防潑水布~所以~算是我外出裝水用的包吧~


這次終於不用吊車尾了!


 


看看大家的作品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