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們的房子都有裝太陽能板


 


話說~今年初~大家就排好每個月負責的課程~


我自告奮勇的排6月份~想說~大家來蓋個房子好了~


本來每個人都想要有五棟~~


但我實際用線鉅鉅了以後~


發現~沒那麼簡單~


還好當初買了二根木頭~


比較粗的超難鉅~最後放棄了~


所以~最後~一人只有三棟~而且坪數也不大~


 



 


我本身的彩繪顏料也很少(哎~就是不太會畫畫~


所以商請C老師跟我配合~


最後~我只做了鉅木頭~


彩繪的一切事宜都交給C老師處理~


感謝C老師~~


 





原以為~只要把顏料塗上去~畫個門窗~再用砂紙磨一磨就好了~


沒想到~嚴格的C老師~一切都遵照彩繪的規則來~


一步也不能少~~


好吧~我們都是乖學生~聽老師的~


途中~老師也不時幫我們修飾~(其實是老師看不下企


 



 


雖然~一人只有少少的三棟~


但也花了不少時間~


回家~女兒看到時~說~今天妳們做什麼?我要看~


我拿給她看~她說~~什麼!妳今天花那麼多時間~只做了這三個?


我:ㄟ~這沒有那麼簡單耶~


真是的~一點都不了解~





 


這是我的"黃、綠、紅"


哈~~~


每棟都仿舊處理~




 


6月份是我和兔兔的生日~


所以請維尼做了"金棗戚風蛋糕"


好綿密~好好吃~


維尼三五不時也會有土司、麵包出爐~


保證真材實料~品質有保證~


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訂購哦~


 


 


 


以下都是我的禮物~謝謝好姐妹們~



烘焙書~




 


可愛的口夾包~


 




 


還有嬰兒淚~要特別註明~有送我一顆愛心哦~


 



 


還有可愛粉嫩的手機吊飾~剛好之前的掛飾也掉了~馬上換上~果然很適合~
 


 


今天~大家回家都有成品~也有多餘的時間聊天~又是快樂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