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許小姐又請我代製一套knitpro((粉彩豪華可換頭輪針組+果凍胖胖可換頭輪針組))組合式輪針套(美規)


名字是看:http://www.excelcraft.com.tw/2product/6/05/index.html


這次除了原本的8付外~還多了3付胖胖版~


所以~長度有比較長~


 


完成尺寸:


打開  28cm*38cm


合起來  18cm*28cm*2cm(厚度)


 


這次~許小姐買了kitty的表布~


這塊布很亮~我也超愛~



 



 


 


內部~曾經想用深藍色水玉~但實際做出來後~覺得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~


最後~還是選定粉紅色~



 


 


一邊是放連結線~總共有4格可以收納~


許小姐希望用磁釦~


因為上面有點單調~


所以~我又縫了二個包釦上去~




 


 


中間拉鍊口袋的部份~我用了二條不同色的拉鍊~


內部的口袋也不相通哦~


前面的部份加了透明布~可以放入剪刀~或一些小工具~



 


另一邊~一樣~加了透明布~可以放工具~



 


 


11付放上去~看起來好美~



 


5V碼裝拉鍊~這次用了雙頭的~



 


做起來的尺寸~跟原本附的長了點~矮了點~







拉鍊收尾處~總共縫了四個包釦~








 


 


下面是設計好試作的樣品~







 



 


 


這裡用釦子~也是可以的~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二個size是一樣的~




 


最後~謝謝許小姐一樣把整套帶來給我試作~


還有謝謝妳~願意等那麼久~


 


差點忘了做小禮物~可愛的方吉kitty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