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趁著聚會結束~


帶小朋友來到之前星期三跑去~但沒開的興仁花園夜市~


到那裡才6點~天色很亮~停車場的汽車也不超二十輛~


一到現場~很多攤才剛開始營業不久~人還不多~


所以~我和小朋友~先逛了一圈~再來決定要吃什麼~


但~我錯了~因為~逛完後~會忘記在哪裡~哈~~


而且~逛完一圈~人變多了~


所以~想吃就買吧~^^~


 



 


坐火車到內壢車站~走天橋直接到夜市的另一個出入口(只有人可以走)~很方便~~


如果逛完~買完東西~也可以坐在廣場(忘了照相)吃東西~聊天~


 




 


逛了一圈後~想吃蒙古烤肉~但是這二個小鬼~一定不吃~


只好吃魚翅羹+炒冬粉~我覺得很好吃~


 



當然也是我一個人吃~吃好撐~


排最長隊伍的~是大馬路入口處靠左邊的一攤"炸魷魚"~


可能還沒開炸~就有許多人排隊了~


還有一攤"腸腸久久"~人也很多~~是炒香腸+炒糯米腸+米血糕~


這二個~等和老公去~再來去吃好了~


還有輔大花園夜市來開分店的~生意都不錯~


裡面的牛排店~也有二~三攤~生意也都很好~


 


 


小朋友也應該也會喜歡去那裡~


有很多玩的~但是我都沒照相~


唯一照的是這個~




投五十元~可愛的小恐龍為你拉車~


自從女兒上小學後~我們就很少讓他們玩這個~


以前~是去龍岡操場~是開電動小車~


這個恐龍拉車~還是第一次看到~


所以~我讓他們玩~(其實是媽媽想拍照~因為太好笑了~




小朋友坐~都拉不快了~


我看到一位媽媽~坐上去~小恐龍都快拉不動了~




是不是很可愛~


 




排排站~等接客~


第二隻~小柚子說:媽媽說~坐人要抬頭挺胸~~(os:也太挺了吧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