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姐的第四回合相約~也就是4月份要完成的作業~


但~~我一直到昨晚才做好~


今天剛好送給朋友~(忘了提前拍照~到了朋友家才拍~大家就加減看


朋友去年結婚~今年6月底生小寶寶~有在趕進度哦~


這個包就拿來送朋友當媽媽包使用~


前面~學了不同的口袋方式~


這樣總共有4個口袋~


 



 


背面~我就沒有再加上口袋了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口袋用了幸運草的四合釦~(好像沒有打在正中間


 





 


裡面~一邊有拉鍊口袋~重要東西可以放這裡~比較安全~


 



另一邊~我沒有上拉鍊~


拿取東西更方便(我超愛這種口袋~


 


 



 


底部~我加了腳釘~~好久沒打腳釘~弄了快半小時~


 





裡布的花色~也是桃紅配黑色~


 





 


提把~用了撿便宜的70公分提把~老公也可以幫忙揹包包哦~


 


終於交4月份的作業了~


我準備來領五月份作業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